心外无物

无偏无倚 乃道此心光明

我觉得的二大的嗑点以及小小脑洞

  把二公子所有视频都翻了一遍

  甚至为了他下了抖音

  我真的我爱死二师兄×大师兄的CP了

  就是那种表面对头实际上互相关心的感觉

  那种严丝合缝一相遇就没有其他人的感觉(虽然也可能是互骂上头所以“眼里都是你”)

  那种隐藏在小事中的不足为外人道的默契

  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,都是此生唯一的那种情感

  再加上一段亲密的过往——某种程度上,他俩岂不是算是科研路上的竹马竹马???

  

  and对二大宁拆不逆

  主要是大师兄这种骂人狠但对自己更狠的人设真的很戳我啊啊啊(那个自我惩罚机制真的很真实 可能让我想起来曾经奋发图强过的自己吧)

  而且二师兄表面吊儿郎当,有事他真上啊。熬夜做实验&半夜偷偷改代码……别太爱了我说

  

  突然想到的梗:

  有没有人看过《穿回我爸的高中时代》啊

  要是小超群穿回二大刚进实验室的时候,碰见这俩人。小朋友应该会先喊大师兄,然后收获大师兄の疑惑加痛骂。接着李一鸣看小孩清澈而愚蠢就收到实验室里边打杂,大师兄刀子嘴豆腐心也没把他赶出去。小超群发现,这两个人原来这么要好的吗?要是他俩这个时候在地下恋情,一想到小超群震惊的表情我就觉得好玩(一种逗小朋友的快感)。要是他俩在暧昧期,小超群肯定会成为助攻团首席啊,这样的话或许也能知道二大矛盾的根源,穿越回去甚至能助攻一下原世界水火不容的二大,再加上小导的推波助澜…什么叫做皆大欢喜,这就是皆大欢喜

  所以有没有太太来建设🙋🏻‍♀️🙋🏻‍♀️🙋🏻‍♀️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